视频:香港四大影帝齐聚为火锅店开业站台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19日09:30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上山诗钠火锅店18日于西环开幕,梁朝伟、张学友、张家辉、梁家辉四大影帝齐齐道贺,还有女神邱淑贞、cool魔张智霖及杜德伟等,众星云集,场面热闹。 张家兄弟学友和家辉一块到场,不论在现场还是采访,都时刻勾肩搭背,你们这么“基情”,太太们知道吗?张学友还恭喜张家辉在北京斩获影帝,不知何时能看到 二位在银幕上双剑合璧呢?

  兄弟情谊在玩笑声中展露无遗。提到有报道指《赌城风云2》将有张家辉代替杜汶泽一角,二位又继续开启搞怪模式。

  而正在休假的梁朝伟独自到场,虽然少了嘉玲姐在北京工作无法相陪,但今日有这么多兄弟在场,想必伟仔也不会寂寞。

  就算是贺岁片,估计也请不起各位一起演吧,哎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