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熊黛林谈苟芸慧攻城冷笑 搞定了不起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17日15:13 来源:SMG《新娱乐在线》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艺人苟芸慧(苟姑娘)被指向郭富城[微博]经理人小美施功,有望攻城,前日前城嫂熊黛林[微博](Lynn)连放三声冷笑,讲:“搞定就了不起?”扬言一早已放下旧情。

  Lynn与城城旧年敌之不过七年之痒分手收场,之后Lynn感情一直真空,但城城却与绯闻女友苟姑娘高调地结伴出席活动,还将两人活动照片放上网,近日小美又带苟姑娘去推拿,明显尽得小美心,被指有望入城。昨日Lynn一身密实打扮现身艺术展酒会,对苟姑阿妈出招哄小美,她冷笑三声讲:“搞定就厉害了?不方便评论,希望每个人都找到自己钟意的人,(搞定到小美就搞定到城城?)钟意就好,最重要是自己开心。不是不想提,是无所谓,这件事过去,没有影响,多谢大家关心,想重新过生活,过期望的生活!”问到对城城的人感觉时,她停顿五秒,继续以朋友称呼对方:“我想有新恋情时,已经准备好。”自称并非记仇的人,会祝福每个人。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