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蔡依林叹过往情伤 羞认心中只有锦荣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14日09:49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光上半年就已接下12个广告代言、吸金3.8亿的抢钱天后蔡依林,13日再为手机通讯软件站台,Jolin身穿两节式洋装,中空露出结实水蛇腰,连带秀出修长美腿,配合厂商主题穿搭像只小蜜蜂。不仅如此,为代言她还惨曝过往旧情,曾被名草有主的男生拒绝。

  1-0708-0717

  有啊 在念书的时候会 有啊 有遇到这种   就是那时候没有(交友软件) 不然我就不会觉得很丢脸

  1-0732-0740

  我都忘了他叫什么名字 (对对对 我忘了 因为你感情世界里面 已经仅容(锦荣)得下一个人)

  解说:被主持人酸亏,但“心中只有锦荣一人”已成为公开的事实,Jolin也只能无力招架,默认以对了。正好又有不识趣的记者提到过去式周董,Jolin淡定的反应更是和刚才提到恋人时形成鲜明对比。

  2-0320-0333

  (老朋友周董他这两天买亿万超跑 你有什么看法) 我觉得那个 努力工作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觉得是很幸福的事情

  解说:除了感情方面,Jolin的工作计划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事,已经一年半没发新专辑了,还在忙着赶工吗?

  2-0255-0311

  专辑 对 我真的蛮赶的 然后现在 就是在等歌词写好 就要进去开始做工了 (今年会推出吗)今年一定会出来 久等了(TUNGSTAR/文并视频)

 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