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江美仪祛斑满脸焦痕 望携爱狗旅行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12日08:58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11日,江美仪出席食肆开幕活动,手抱爱狗现身,不过她就全程戴着口罩,眼睛周围的皮肤还露出焦痕点点,这是怎么回事?她解释:“因为我喜欢漂亮嘛,要白的皮肤嘛。因为之前拍戏可能在外景比较多,出了很多斑斑,所以我去那个激光打斑,所以现在有一些伤口。不可以给你们看,因为不好看,所以我就戴那个口罩。因为五天以后,我就是另外一个江美仪了,更漂亮。”

  除了趁长假期去做激光,江美仪还打算每个月去一趟旅行,男朋友自是随身物品啦,但她更希望能带爱狗一起去:“我很想带它去旅行,但是香港办手续不好办,要大概一年的时间才可以办好手续,然后有很多问题要考虑。所以我们还在想,我们还在想。(会否顺便旅行结婚?)为什么要旅行结婚啊?没有打算,从来没有打算。”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