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黄贯中台湾玩摇滚 隔空向朱茵赔罪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12日08:58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华语摇滚乐坛年度盛事“超犀利趴”未演先轰动,除了大批台湾本土的歌手乐团外,11日又迎来重量级嘉宾香港摇滚歌手黄贯中。暌违两年未在台举办个唱的Paul,这回还是牺牲了母亲节陪伴母亲和老婆的时间,看来还是音乐的魅力更大啊。

  黄贯中表示:“我之前对母亲节这个感觉没有那么很深,因为就好像从小到大都有母亲节,好像理所当然的就,母亲节当天就跟母亲去饮茶啊、吃饭啊,讲一声母亲节快乐,好像理所当然。当自己当了爸爸之后,现在孩子快一岁半了,然后看着她母亲跟孩子的互动,我心里面感受很深,所以趁着今天,我也代表大家一起向我们的妈妈,天下所有妈妈讲一声母亲节快乐。”

  可是为了玩音乐没有陪在老婆身边,朱茵会不会有怨言?阿Paul答:“我今天原来有打算,就是准备好节目跟她庆祝母亲节,但是因为过来有这个活动,所以就取消了。所以在这里讲一声对不起,但是希望,我知道她们很理解,也希望女儿明白爸爸在这边,因为要玩音乐,所以母亲节要挪后一点,对不起。”

  听到Paul这么有诚意地隔空道歉,相信老婆心都软啦,不如到时候演出时一道把老婆孩子带来观看,就两全其美了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