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冯德伦自曝赠舒淇爱猫 否认已经求婚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10日15:22 来源:新浪娱乐

所属专辑:舒淇冯德伦公开恋情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影坛金童玉女冯德伦[微博]和舒淇[微博]陈年绯闻传得热烈,“淇伦恋”备受外界祝福,虽有许多蛛丝马迹可寻,不过2人目前都没正式承认恋情。今天冯德伦在香港中环出席活动时,大方坦言舒淇的爱猫MayMayBoy是他送的,“是我(去年)圣诞节送给她的”。

  冯德伦表示正忙新广告后期工作,问及舒淇爱猫是否他送的?他说:“是的,是我送的(是定情礼物?) 不是,是圣诞礼物, (她刚生日怎么样为她庆祝?是否求婚了?)我在工作!没有这种事。(送什么生日礼物?)猫狠贵的,是圣诞礼物又是生日礼物。(她之前去了拜神求姻缘?)拜 神很平常,我也有去拜神!(她是想结婚,到了适婚年龄!)这个你们问她”。对周迅公开恋情,他则表示跟周迅是朋友,而对方的男友便不认识也没见过。问到会 否效仿周迅公开恋情?他推搪说:“不要再问这些,如果真的,是时候大家会知道的。(即未是时候公开?)不回应啦”。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