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陈法蓉杨幂新戏演情敌 马赛转战幕后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08日10:06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7日,曹敏莉、陈法蓉、马赛等出席慈善活动,之前受前男友牵连、名字被写上追债大字报的陈法蓉心情已无恙,她透露最近忙于宣传内地新剧,该剧更是由杨幂首次投资做老板兼主演,那法蓉在片中有同这位内地一线小花对戏吗?她回应:“因为是一个单元的电视剧,她跟我是有点关系的在戏里面,但是在戏里面我们没有见面,她是演我老公的女朋友,我们是没有机会见面的在戏里面,在戏外面有。”

  另外,自曝出断背情兼小三风波后,马赛便甚少出现在幕前,公司还不让拍戏么?她说:“暂时呢还没有剧集方面的安排,都是在做公司的一些公益的节目,反而我之前参加了一个摄影的课程,和参加了一个电影制作的课程。然后这两个课程都完成了。然后现在对幕后制作非常有兴趣 ,又刚好去完成了进阶潜水员的一个牌照,然后我自己就在构想,希望有机会可以拍一些公益的的短片,来支持这个海洋的保育。”TUNGSTAR/文并视频

 

  解说:看来没戏拍的马赛也是非常繁忙,可惜就没有专门的一个“谨言慎行”课程供修行了,回归幕前只怕还得无限期押后。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