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文咏珊未收Baby喜帖 傅明宪祝福前夫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08日10:06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汪诗诗、吴千语、周丽淇、文咏珊、傅明宪等7日出席知名公关郑绍康生日会,同样刚度过生日的汪诗诗容光焕发,老公甄子丹送了什么生日惊喜给你啊?她表示:“就是很温馨,跟家人一起。很开心老公今年可以在香港,全部都是他安排啦。(好像有送花?)对,花一定要啊!”

  恩爱的夫妻生活着实惹人羡慕,Baby似乎也要和晓明步此殿堂啦,好姐妹文咏珊收到请柬了吗?“没有没有。(如果不请你会不会生气?)没有关系。她可能会在香港或是什么地方去搞婚礼我真的不知道,如果是真的,我觉得最重要是她开心就好了。”

  有人当新娘,有妻下了堂,傅明宪前夫叶剑波日前被拍到与新欢约会,“芙儿”不会去怒斩其手臂吧?傅明宪大方表示:“已经在报纸上面已经回应啦,就是祝福他就这样子咯。(现在都跟他有保持联络吗?)有联络的。(那你自己的感情生活呢?)还是一样啊。(都稳定?)是。(想过再婚吗?)没有想过太多。”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