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邱淑贞全家外出聚餐 大女儿似其翻版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07日11:36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,邱淑贞自1999年与时装店老板沈嘉伟结婚后息影,先后诞下3位千金,13岁大女儿沈月、10岁次女沈日与4岁幼女沈晨,邱淑贞全职相夫教女。近日趁周日假期,一家5口外出吃pizza享受家庭乐,同行还有沈嘉伟弟弟沉健伟与女儿。

  当天下午约5时,沈嘉伟与家人一行八人到大坑吃pizza下午茶,大女儿沈月一直没有离开父亲的座驾,只见她在车内听歌玩手机,模样与老妈邱淑贞越来越相似。餐厅内邱淑贞忙于服侍几位小公主用餐,她不停回应女儿的发问,又帮小女儿切食物,当全职母亲真是不容易。沈嘉伟对小女儿沈晨相当疼爱,二人用餐时坐在一起,女儿不时勾着父亲脖子,又摸父亲的头,非常可爱,一行人用餐45分钟后离去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