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王祖贤穿黑袍观音寺上香 似皈依居士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07日10:16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王祖贤在温哥华观音寺上香,与网友偶遇,随后,自己素颜的照片也被传到网上。该网友称:“观音寺上香巧遇王祖贤,她人很和善,和我说话一直面带微笑,可惜她因为没有化妆,所以不想留下污点,不过以后经常会在这里见到她的,有机会哦!”曝光的图片中,王祖贤穿着暗色长袍,梳着简单的马尾,身材依旧保持得很苗条,宛若少女,像皈依的女居士一样,手持佛书,虔诚阅读。从画面中可以感受到她很投入,神情相当肃穆认真。网友纷纷感叹:从背影就看出是真女神!

  实际上,早在五年前,王祖贤就曾因感情失意,被盛传于加拿大某观音寺削发为尼,法号为“朝汐”。随后,本人澄清:一切只是误会,没有出家一事,据其旧爱齐秦转述,王祖贤对亲人称可能是她曾跟朋友开玩笑的口吻聊到出家的事,不知被谁听到后误传出去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