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阿雅晒孕照曝将生女儿 胸部达最高位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06日11:29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阿雅在微博上晒出孕照,并称“原来除了头发有中分线,肚子也有!这肚子的中线随着肚子变大也愈来愈明显。听朋友说人体本来就有条中线,一般时看不见,怀孕皮肤撑大才看的到,还好,这线生完后会消。另外,我的肚脐已经快到被撑平的境界了,哈哈!”。不少网友根据她的圆肚分析,怀的应该是男孩儿。而阿雅在接受采访是却说自己将要生女儿,并透露现在胸部达到历史最高位。

  据悉,阿雅在接受某节目采访时已怀孕6个多月,其身材略显臃肿,但气色非常之好。阿雅自称“希望是生女儿,并且从目前情况来看能够完成心愿”。这一回应无疑将广大网友的猜测击个粉碎。

  对于怀孕期间胸围变大一事阿雅也是直言不讳,自曝目前胸部已达历史最高位。但与众多女性不同,阿雅认为胸部变大的同时,“腰围也随之变得巨大,并无美感。”一向敢言敢行的阿雅更是在节目中自黑怀孕后的自己像猪八戒,她坦言需要时间来接受自己身体上的变化,“每次照镜子看见自己肚子很大一颗,上面还有一条线,完全就是‘猪八戒’的样子。”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