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吴辰君怀孕7月呕吐不止暴瘦5斤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05日11:14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35岁吴辰君怀孕近7个月,经常分享做运动的照片,看似身体状况非常健康,最近却突传每半小时呕吐一次,而且反胃无法进食,紧急送医打点滴,5天内暴瘦2.5公斤,所幸现况并无大碍。

  吴辰君4月27日突感不适,疑似游泳时着凉或者病毒引发肠胃型感冒,在医院住了5天,连医生都奇怪,怎么怀孕后期还在孕吐?因为孕期不能靠药物治疗,只能靠补充营养和增强抵抗力、免疫力慢慢恢复健康,让她不禁感叹“人生太无常,病痛是梦魇……更要学会珍惜健康带来的美好。”

  吴辰君和官二代廖怀南结婚近2年,原本定居北京的她和老公商量后,决定回娘家台湾生产和坐月子,已经恢复健康的她欣慰表示“感恩宝宝一路平安成长,我会坚持运动,朝着自然产的步伐努力前进,也常用胎教和宝宝说话。”开心纪录怀孕的心情。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