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刘德华爱妻为女儿购天价童装1条裙8千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5月04日11:05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,刘德华太太朱丽倩日前被传已怀二胎,刘德华早已加聘保镖作二十四小时保护,据悉部分保镖前身为保护国家政要的G4队员,绝非普通保镖,身价由三万起跳。近期被传有身孕的朱丽倩,喜欢亲自上街给女儿买衣服,每次外出均严防戒备,至少派出两架保姆车及两名保镖贴身保护。

  当日,刘德华老婆朱丽倩被拍到携保镖在尖沙咀现身,网友称华嫂本人长的清秀端庄,穿着休闲的蓝格子宽松衬衣和平底布鞋,在给女儿买衣服,抓拍几张照片及贴身保镖,保镖都在贴身保护。也有网友称,朱丽倩随后进入的一家法国童装品牌,一条棉质碎花裙索价8千,出手十足大手笔,为爱女不惜一切。

  从两年前爱女刘向蕙(Hanna)出生后,刘华千方百计藏女儿,保密工夫做到滴水不漏,让媒体难以近身,女儿真容也难以曝光。不过,一向待歌迷是家人的刘华,为信守守诺,在三月尾的歌迷聚会中,让粉丝一睹爱女真貌。虽然只是手机照片,而且每次限看三秒,不过为了这三秒,聚会比以往严密三倍,不但全场围黑布,亦下旨全场关闭电话,现场更有好多护卫驻守,大排场惊人。据悉,Hanna短头发、鼻高、眼大,与朱丽倩十分相似。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