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余思敏斥偷吃报道离谱 老公爆粗正常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29日09:48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28日,陈茵媺、余思敏等出席慈善义卖活动。近日有周刊报道陈法拉拍电影《张保仔》时,身兼导演和演员的郑中基对她特别照顾,更夜半海边谈心,爆料郑中基背着老婆余思敏“偷吃”。消息曝光后,郑中基在微博大发雷霆爆粗回应,思敏应该也很生气吧?

  余思敏表示:“我想生气也是正常的吧,因为那个标题跟那个报导是太假了,也太离谱了。我们每天都聊天,但是没有特别去聊这个报导,就是其实一看,是他告诉我的,然后我一看见就明白了,太假了吧?这样也可以有一个封面,就是蛮搞笑的啦我们觉得。”

  那之后会一笑置之,还是会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呢?“我们会保留这个权利。因为那个标题跟那个写的内容确实是太离谱了,然后太假了,有一些就是不太好的字眼,我们会研究,然后保留这个法律的追究的权利。”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