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杨千嬅想再生 谭咏麟遗憾未在台开唱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29日09:48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、杨千嬅28日出席国际愿望成真日活动。人人都有愿望,哪怕已经拥有很多的明星们也不例外,而如今当了妈妈的千嬅,全副心思心愿都是离不开爱儿。

  杨千嬅说:“我现在的愿望就是真的自私一点啦,就希望可以真的,可以身体健,然后就是Torres可以找一个伴,就是我可以给他一个弟弟或者是妹妹就好了。”这个愿望可是努力就能实现的,千嬅在努力了吗?看近来工作这么满,今年怕是会耽搁吧?“对啊今年不行,因为他的工作。稍后我又要拍电影所以不行,就是希望明年吧。”

  而校长的心愿依然与音乐分不开,原来他心中一直有个遗憾呢。“全世界很多地方我都开过演唱会,所有华人的地方我都开过,温拿的时候也在台湾开过,但是我自己个人的演唱会在台湾就好像没有,就可能是唯一的遗憾。”TUNGSTAR/文并视频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