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Kimi左撇子写作业 林志颖耐心辅导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29日09:48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日前,超级奶爸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陪儿子写作业的照片,并幸福的称:“陪kimi写作业是最快乐的事!”照片中,kimi端坐在书桌前,高兴地埋头书写,细心的网友发现Kimi与其他小朋友不同,他是用左手拿笔写字,是个左撇子,而且同样十分娴熟,看上去很是自然,并无别扭之感。

  对此,有网友调侃称:“Kimi和都教授一样都是左撇子耶…好厉害…霸气!”而爸爸林志颖则坐在kimi旁边,一脸幸福的笑容看着儿子认真的写字,画面十分温馨,令人羡慕。粉丝一边大赞Kimi认真的模样好可爱,一边怒赞林志颖是个耐心的全能好爸爸,更有网友借用《爸爸去哪儿》的主题曲调侃,称:“爸比,你会做这道题吗?不会啊,那我教你好啦……好啊”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