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张韶涵野心大 与萧亚轩切磋创业心得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29日09:38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28日,张韶涵以女鞋品牌CEO姿态与知名购物网站合作,一身劲辣露肚装亮相的她,分享成功创业经验。从网络做起到有两家实体店面,营业额破千万,而且短短8个月就已回本,韶涵真是当之无愧的女强人。之后有没有更大的企图心,例如将触角延伸海外呢?

  张韶涵回应:“有,确实是未来的计划。我们都会在海外会有一些实体的店面,那这些实体的店面就更方便很多的朋友,他可能真的没有办法来到台湾,那就可以直接在当地购物。”

  而萧亚轩不久前也自创女鞋品牌,两人在市场上属于敌对关系,日前张韶涵还分享自己到Elva店里参观的照片,难道是刺探军情?“没有没有,因为我一直以来,我其实都是想要去她的店里面实际地去看,因为我觉得自己也是在做品牌,确实我觉得有些东西是大家可以互相聊的,然后可以彼此都了解,那只是刚好我前阵子真的都是在忙着那个唱片宣传,那现在真的有时间了,我就想可以真的有时间去那边逛一下。”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