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曝30岁苟芸慧攀76岁十亿富豪林建名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22日11:56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一度成为“城女郎”踢走熊黛林,攻陷郭富城的苟芸慧,日前被曝攀附娱乐老板林建名。林建名坐拥数十亿身家,年届76岁依然老当益壮。对于这段忘年父女情,苟芸慧直言不讳称林建名是她“想接近的”,男人还是成熟的好。

  据了解,二人结缘于足球。苟芸慧下月将远赴巴西半月采访世界杯。她便经常接触本港足球坛团队,更成功秘交“东方沙龙”会长林建名。近日在旺角球场举行一场“日之泉JC晨曦”对“东方沙龙”的足球赛事,虽然“晨曦”的名誉会长是曾志伟等人,但属无线人的苟芸慧倒戈相向,捧敌队林建名的“东方沙龙”队。开场前,苟芸慧随林建名在贵宾室内享受空调,球赛踢到半路,苟芸慧才在保安和女友人陪伴下走出贵宾室,移驾看台观赛。期间,林建名走出贵宾室与工作人员聊天,还向苟芸慧打眼色,似乎交情匪浅。 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