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张柏芝带友游狮城 携两子戏水其乐融融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22日10:56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自从为躲避香港狗仔定居新加坡之后,张柏芝与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就一直过着相对平静的生活。近日,香港歌手张崇德与刘美娟一家人前往新加坡度假,就由张柏芝全家作陪当导游游览狮城知名景点。

  从微博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,他们不仅在张柏芝以及两子的陪同下,一起在海洋馆与海豚近距离接触,还前往买来西亚的lego land游玩嬉戏。其中不仅有张柏芝、Lucas、Quintus与张崇德全家人一同下水的照片,还有触摸海豚嬉戏的留影。这场户外的亲子游戏,显得全家其乐融融。

  张柏芝与两个孩子的照片中,张柏芝母爱满溢,细心的为儿子穿上救生衣,更不时的亲吻小儿子的额头,幸福温馨。引发了微博网友的一片热赞,网友称赞道:“Quintus真是秀气的漂亮小萌货啊!Lucas简直型爆啊!柏芝美的让人不敢直视啊!” 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