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张柏芝:如时光倒流 仍会与谢霆锋结婚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22日10:11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明星夫妻的新闻多,谢霆锋张柏芝这一对的特别多!离婚三年,两人的生活依旧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。“婚姻”这个话题,在锋芝二人身上似乎永远有炒不完的点。据香港媒体报道,平日里忙于照顾两子的好妈妈张柏芝,日前上电台节目担任嘉宾时,被问到如果命运能选择,可会再结一次婚?曾与前夫谢霆锋离婚的她很肯定地说:“会结!因为上帝是个好导演,没经历过,人生就不会成长,返回过去都只是逃避。对于失败婚姻,生孩子与否,张柏芝也十分肯定再来一次也一定要生,失败乃成功之母。

  提到柏芝为何甚少提起前度男友?她说:自己永远不会向后看,过去就过去了,如果比较,过得人先要过自己,大家要互相尊重。喜欢将人的缺点变优点,要学会包容。此外,在采访中,张柏芝认为自己是个不屈不挠的人:好似溜冰要做到一个钟意的动作,即使摔跤都要做到,不是因为好胜,只要一不做二不休,好似拍拖,既然爱了就好好爱!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