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吴彦祖女儿近照曝光 萌萝莉似洋娃娃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17日11:07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网上曝出一张吴彦祖女儿的可爱照片,照片中,吴彦祖太太lisa.S抱着女儿十分温馨。小萝莉头发蓬松微卷,圆脸嘟嘟可爱至极,一双黑亮的大眼睛呆萌的望着镜头,神情十分专注,简直就是真人版的洋娃娃,果然是遗传了爸爸和妈妈的好基因。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祝福,也有粉丝很羡慕吴彦祖可以有这么一个漂亮的混血女儿。

  看到吴彦祖的混血宝宝,自然而然想起了当年与刘烨定下的“娃娃亲”,因为刘烨的儿子刘诺一是中法混血,同是混血宝宝,两家更是“心心相惜”,而吴彦祖与刘烨也是在lisa.S还在怀孕时就拟定下这门“亲事”,也有不少网友纷纷给吴彦祖留言并转发给刘烨询问,“这么萌的萝莉,刘烨你说好的娃娃亲呢?”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