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62岁元华生活落魄 不拍戏月薪仅3千港币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15日12:45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继不久前曝出“港姐转卖鱼蛋”的新闻后,又有知情人士爆料,62岁高龄的香港金牌武术指导元华也步上鱼蛋妹港姐的“后尘”,尽管随大流到内地“捞金”,却未能星途坦荡,接演剧作基本以小成本和客串为主,片酬也多年未涨。近日,元华更低价为一款网游代言,生活现状堪忧。据悉,此次代言费用还不及当今微博红人所发一条微博的收益多,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,纷纷“力挺包租公”。

  元华曾是名噪一时的“七小福”成员之一,早年以一身好功夫为李小龙作替身,其饰演的反派角色更是深入人心。这位与成龙、元彪、洪金宝同出一门的打星,却没有同门师兄弟那么好命,即使凭借周星驰电影《功夫》中的“包租公”一角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,但是元华的片酬和地位几乎没有改变,在TVB依然属于配角。不拍戏时每月薪酬仅两三千港币,要不就是每天拍摄超过12个小时,导致身心疲惫。

  元华来内地拍一些不知所云的小制作,却不曾想导致自己的“金字招牌”含金量跌到低谷。元华本人也曾“吐槽”称,“加钱?加钱谁找你啊,心里想过得去就算了。”年过六旬的他也自叹身体大不如前,打戏也容易受伤,所以接戏也渐渐少了。他甚至私下说实在没工作就去领救济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