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杜汶泽自称新人 难忘拜师加藤鹰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11日15:51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年度首部3D色情喜剧《3D豪情》,由杜汶泽、何超仪、曾国祥及袁嘉敏激情演出,大胆挑战尺度。故事讲述生意失败的阿泽去日本做AV男优还债。杜汶泽首次担纲挑战AV角色,与多位AV女演员激战连场,埋身肉博,戏中更不乏多个男生们所熟悉、日本独有的AV Fantasy,如此大饱“艳”福的角色,让所有男人为之幻想为之羡慕。

  电影中,杜汶泽与5位AV女优夕树舞子、冲田杏梨、葵司、辰巳唯、由爱可奈合作拍摄,现场大多都以香艳肉搏戏为主,AV女优本身已是经验丰富,拍摄时十分专业,而作为男主角杜汶泽也克服尴尬全力配合她们。尽管已经拍了20多年的电影,此次杜汶泽却以“新人”自称。

  谈及戏中过程中最难忘之处,并不是与众女优的“肉帛相见”之时,而是能与宣告退休的加藤鹰合作,并跪拜加藤鹰为师学习其金牌指法。至于曾国祥表示这次拍摄虽没露裸镜头,但是亲自到访了日本AV界的拍摄圣地,十分震撼与难忘。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