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吴宗宪公园违规抽烟 被斥无公德心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11日09:46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吴宗宪近日被媒体直击,骑着一辆自行车在台北碧湖公园内现身,当天他身穿黑T恤搭配白短裤,打扮十分轻松休闲。不料,他到了当地设置的阅览室一带,竟停下车来拿出雪茄开始在草坪上吸烟,完全无视园内设置的禁烟标语,期间还边抽雪茄边拿手机自拍。吴宗宪在公园里旁若无人的吞云吐雾后,直接将烟蒂随手扔在路边,台湾媒体斥责其相当没公德心。

  据悉,从1日起全台的公园、绿地就开始实施全面禁烟,违者最高可罚1万元,而吴宗宪得知违规,澄清自己当时只是运动顺便在湖边抽雪茄,而他似乎对于公园绿地禁烟一事浑然不知,直问“在户外抽不行吗?”并公开呼吁政府应该要开放民众在公园抽烟。

  这已经不是吴宗宪第一次被人拍到违规行径,年初他在松山机场被人发现把行李车当临时座位,造成其他旅客不便,甚至在机场门口抽雪茄、吐口水;事隔没多久又被拍到当街乱吐口水、丢口香糖,引发争议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