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张柏芝为孩子着想 再婚前绝不公开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09日20:15 来源:未签约(娱乐)

简介:

  据香港媒体报道,日前,张柏芝接受电台访问,被问到再恋爱是否会公开恋情时,张柏芝表示没什么必要就不会公开和解释。

  在接受采访时张柏芝表示,没结婚前能豁得出去,但离婚后有两个儿子,就算谈恋爱,被蛇咬都不会讲。对于新的恋情,她说:“第一,如果不觉得那个男人可以托付终身的话,不想两个儿子觉得多一个叔叔,第二,想找个圈外人,因为圈内人要闯一番事业,闯到五十岁都还在闯,既要顾及媒体又要顾及粉丝,所以相处比较难。”

  在被问到怎样才能追到她时,张柏芝说:“他要完全不介意我是明星,要当我是普通人,我也要吃饭和上厕所,也不介意媒体会写他,我就会义无反顾地跟随这个男生。他不需要有钱,事业也不需要有成,因为爱比任何都重要。”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