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张柏芝带两子用餐 哥哥帅气弟弟超萌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09日11:47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又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段张柏芝Lucas、Quintus三母子新加坡幸福生活的视频,视频中,张柏芝带一对儿子在新加坡餐厅用餐,Quintus大口吃饭的样子超萌。张柏芝在视频中全程用英语跟孩子交流,在Lucas吃饭的间隙还不忘对着镜头扮鬼脸卖萌,虽然视频仅三十秒的时间,但张柏芝满满的母爱已完全暴露。

  在曝光的照片中,Lucas越来越帅气,简直就是老爸谢霆锋的翻版。网友在微博中还感叹称:“柏芝带着俩无敌帅儿子去餐厅吃饭,艾玛,还有比这更美好的么!”而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在新加坡生活的张柏芝,也被网友大赞坚强,虽然辛苦但自己依旧可以过的很好。

  尽管张柏芝长住新加坡就是为了求得清净,但时不时的还是被身边路人“出卖”,生活工作状态一一被曝光,而两个儿子的成长过程也随着曝光的照片而被记录,也让大家更多看到两个小家伙私下生活的可爱一面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