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钟嘉欣秀长腿 大办生日望朋友送钱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09日08:44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8日,钟嘉欣出席信用卡活动,配搭背景的白蓝条纹裙展现长腿,在落座时尽管嘉欣已经很小心,但还是不慎略微走光露底。9日嘉欣就将迎来生辰之喜,踏入崭新的三字头,会怎么庆祝呢?她表示:“其实每一年生日的时候都比较简单的,通常都是跟一些朋友。今年就想搞大一点点,就是可能多一点的朋友一起庆祝,去唱K啊又好啊,吃饭又好。”

  大办生日的话,一定有很多礼物收咯。“今年的生日礼物我就不想又什么真的礼物啦,我觉得最好就是,如果大家可以用自己随性的想给多少(钱)就多少,放在一个箱子里面,后来就,我就会寄给这个慈善的基金。”

  朋友们送什么都好说,关键是男友伍允龙怎么表现啦,不如让他直接以身相许娶你回家吧!但嘉欣就否认说:“没有啊,生日礼物没有想过要结婚,将来我希望会,但是今年这个不是我的生日愿望。(想要伍允龙送什么给你?)我没有想过朋友想送什么,就什么没所谓,最重要就是有心的礼物就可以了。”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