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龙大寿中韩百星庆贺 李冰冰祝永远16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08日09:24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,享誉国际的功夫巨星成龙迎来了自己60岁大寿,并在京举办了多场庆祝活动。一向热衷于慈善事业的成龙大哥此次生日不但举办的盛况空前,且别具公益意义。除了生日前夕举行的“和平友爱”慈善演唱会邀请到周杰伦、王力宏等一众大牌歌手助阵外。生日当天的影迷见面会上,更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影迷齐聚一堂为其庆生,就连鲜少公开露面的爱妻林凤娇也低调出席,让成龙备受感动。

  而最令人惊艳的应属当晚的生日宴红毯。赵本山、葛优、姜昆、姜文、黄渤、韩庚、李秉宪、李贞贤、郑雨盛、崔始源、李胜基等中韩百位明星均盛装到场祝贺,压轴出场的李冰冰一袭透视长裙性感亮相,更秒杀现场菲林无数。如此强大的卡司阵容捧场助阵,可见成龙大哥在圈中绝对的影响力和好人缘。 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