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郭采洁杨佑宁避嫌 李安之子求助老爸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4月01日09:42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,电影《风中家族》在台北举办记者会,电影集合了一众新生代演员杨佑宁、郭采洁、胡宇崴、郭碧婷、李淳等,这也是杨佑宁与郭采洁公开恋情后的首度合作。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避嫌,身为主演的郭采洁今日缺席记者会。杨佑宁表示是因为女友在上海工作没法赶来,而这次的合作很开心。

  除了杨佑宁、郭采洁的情侣档外,李安之子李淳的加盟也让人很期待,虽然曾参演好莱坞电影《醉后大丈夫2》,不过这次他却压力一点都不小,身为国际名导的爸爸李安不知道会不会给他一些建议了?李淳称:“当然有,跟我所有的家人都在讨论那个年代跟那个角色。”

  一向阳光向上的胡宇崴,这次却为戏留起了胡子,还要狂减肥,真是相当辛苦。他表示:“当初的设定是会抽烟的,所以当初我有抽我第一根烟,后来他们就很好心说: 别别别,不要破坏他那个健康的身体了。因为接了这部戏,大概不到三个礼拜,然后就极限的在运动,然后在狂瘦,但对于角色的话是好事。”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