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钮承泽违规登舰案开庭 当庭认罪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27日11:50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,导演钮承泽2013年替新片《军中乐园》勘景时,因涉嫌带摄影师曹郁冒名进入左营军港,被高雄地院依违反“要塞堡垒地带法”起诉。于26日出庭时,他当庭认罪,并自称是因“无知与鲁莽”,才会触犯不清楚的法条。据媒体报道,钮承泽当天除了当庭认罪,还表示自己千错万错,就是不应该在尚为通过国防部核准前,就带曹郁进入军区勘景。此外,他的辩护律师也说,他在专案申请流程还在进行时,就已经得知文化部发函给国防部,表明希望能让曹姓摄影师协助拍片,基于“合理信赖”,才会觉得没有被国防部直接拒绝。

  事实上,钮承泽在事件发生后,就多次公开表示真的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事已经违法,并承诺会勇敢面对、道歉、认错。据悉,曹郁是姚晨的丈夫,虽然曹也因这件事而被起诉,但只要不来台湾,就不会被法院传唤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