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梁静茹等受马航牵连 挨批滚出中国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26日11:46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 自3月24日晚,马来西亚政府证实马航MH370班机坠毁,无一人生还后,许多民众十分难过,并表示对这一结果表示震惊和失望,对于马政府含糊的说辞,不少人纷纷追问真相,也有少数网友将怒火发到马来西亚人身上,马来西亚歌手都被波及,茜拉、梁静茹、品冠等发微博表示哀悼,却引来不少骂声,挨批“滚出中国”。

  当晚,马来西亚籍歌手梁静茹转发央视微博,点蜡烛对死者表示悼念,但却遭来无数网友的辱骂,有部分网友语言过激,发出:“低劣种族马来猴子与狗禁止踏入中国国土”等偏激言论。品冠则是写“很悲痛,愿逝者安息,生者坚强”,同样没能得到网民理解,有网友称:“不去马来西亚旅游、不选择马来西亚航空,马来西亚输出的歌手:梁静茹、阿牛…还有谁,欢迎补充。”嚷着要封杀他们。正在参加《我是歌手2》比赛的曹格和茜拉也遭到连累,网友说:“来中国比赛唱歌,目的只有一个:赚中国人的钱,为了那么多遇难的同胞,心有不甘。”

  但还是有大多数网友呼吁要理智看待,和艺人的个人行为没有关系,理智派网友呼吁理性区分马国政府和马来西亚艺人。为此,曹格表明了自己寻求真相、感谢歌迷的立场:“谢谢你们。我会努力。我会陪着你们要马来西亚给个交代给个真相。可是马国政府不听我讲话。我只好继续追问。不放弃,不绝望。不后退。我们一起加油”,赢得粉丝力挺。 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