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Kimi做作业用全英教材 被称高大上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18日10:14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 林志颖日前在微博晒KIMI认真做作业的照片,并透露称:“看kimi做的作业,很开心的解释给我听,十只小乌龟的故事!”照片中,KIMI依然抱着心爱的小黄,有着醒目的长睫毛,端正的坐在书桌前,手拿英文配图课本,那股认真劲非常的可爱,顿时萌翻网友。照片曝光后,网友纷纷留言并为KIMI点赞,其中有网友称:“原来小kimi都是全英文教学的啊!多么的高大上啊!”也有网友称赞道:“太可爱了,还是英文的,赞一个!”

  热播亲子节目《爸爸去哪儿》让林志颖和Kimi人气大涨,不老男神小志也迎来了事业第二春,更是成为该节目第二季呼声最高的父子,但最近有消息爆出,因为小志要参加某卫视的节目录制,连连推掉数档综艺节目的邀请。据悉《爸爸去哪儿》第二季也将于4月份正式开录,档期与其签约的节目撞期,为此不少网友猜测,林志颖和kimi可能会缺席《爸爸去哪儿》第二季。 tungstar/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