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陈奕迅谈王菲:其实我不认识她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16日15:42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陈奕迅前晚在澳门举行一连两场巡回演唱会,太太徐濠萦、女儿陈康堤及父亲陈裘大齐齐撑场。近年Eason不时在公开场合“发牢骚”,加上去年底斥资逾2亿购豪宅赠老婆,单是每月供楼都要60万,再加上一家三口生活费,保守估计每月要过百万使费,难怪压力爆棚而频频乱呻。

  “吹神”Eason当晚一口气唱到“Encore”前才开金口:“你们压力大不大?之前同李克勤[微博]讲开,你都不知道谁是李克勤?”歌迷表示知道,Eason即说:“好难讲这个世界。”随即说道:“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觉得我识遍娱乐圈人,有人叫我整两张王菲的票,其实我不认识她,我只是同她同一经纪人。” Eason曾与王菲合唱,现场歌迷发出“哦……”声,他说:“香港人特别敏感,一讲咩就哦…所以头先我不讲。”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