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曝谢霆锋计划签窦靖童打造王菲二号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14日09:51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谢霆锋王菲同现巴黎时装周,“菲锋恋”是否能死灰复燃成为粉丝和媒体关注的焦点。但随着王菲回国,一切成为泡影。不过近日有港媒曝出,谢霆锋欲签约王菲的女儿窦靖童,势必要打造第二个王菲。消息曝出后,不少粉丝纷纷猜测两人旧情未了,通过女儿再续前缘。

  据了解,一直在娱乐圈生意雄心万丈的谢霆锋,已有意自己开设经纪人公司,发掘有潜质的新人力捧,而遗传了父母窦唯以及王菲音乐才华的窦靖童,早前高调地表示有意在乐坛发展,实时引起谢霆锋关注,这次法国之行,谢霆锋更有意与旧爱王菲倾谈合作事宜,“其实数年前谢霆锋已经想开设自己公司力捧新人,但大家知道谢霆锋要求高,所以多年来未有心目中的人选。本来他有考虑过窦靖童,只是去年窦靖童把自己自弹自唱的片段放上网之后,霆锋觉得她有潜质,加上窦靖童的行为好像当年的霆锋,令霆锋有亲切感,而且她还是王菲的女儿,已经有一定知名度,比普通新人走前一大步,所以霆锋想和王菲商量,看看有没有机会合作。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