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成龙两会10分钟3次被求签名发飙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12日11:59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早前,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的前一天,莫言、冯小刚、赵本山、成龙、姚明、刘翔、濮存昕等文体界明星的现身,就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,为拍到明星的风采可谓是疯狂失控。

  3月9日上午9点前,成龙来到两会文艺26组会场,刚刚坐下后很快就有记者走到他身边,索要签名。讨论开始时,成龙已经签了比自己文件袋还厚的一沓首日封。在刚开始的10多分钟讨论里,成龙被打扰了3次,每次都是一沓首日封。还有一些人拿着手机和卡片机跑到他面前狂拍。10点27分,成龙终于忍不住发作了,“我可以不签吗?”他高声对一位“粉丝”说。他狠狠地皱了下眉头,继续听会。3分钟后,另一位刚刚进入会场的女士把首日封递到他面前。11点讨论结束,成龙收好笔记本,快步走出会场,整个上午他没有发言。

  明星上两会,这里星光熠熠,成龙、冯小刚、宋丹丹、张国立、宋祖英、莫言、濮存昕……这里有来采访的记者,索要签名的记者,求合影的记者,但与其盲目追星,不如更多关注一些明星提案的内容更为重要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