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baby避谈与晓明婚期 与男高层互动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12日11:10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自2月28日,黄晓明与angelababy高调公开恋情后,可谓激起了一众女子的“羡慕嫉妒恨”啊。虽然更多的是送祝福送鲜花,但也有网友猜测两人这精心策划的背后是否另有隐情呢?难道是“好事将近”?

  3月11日,angelababy自公开恋情后首次现身上海,当天,baby身着黑色无袖薄裙在众人的小心维护下入场,期间,满脸洋溢幸福滋味的baby与某高层互动频频,相谈甚欢。但与媒体却全程无交流。

  也许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这段恋情,此次angelababy出席的该活动,只邀请了三两家媒体,对于“公开恋情”这一话题更是只字不提。难不成这又是黄教主例行“交代”的吗?最后,当媒体追问与晓明婚期是否有定时,angelababy却毫无回应,反映平淡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