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郑嘉颖独自买电器 返娘家拍剧养伤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12日11:04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郑嘉颖近年转移工作基地到内地,接演剧集一部接一部,身家暴涨的当红小生。穿上绿色皮褛、牛仔裤配搭,戴上眼镜和鸭舌帽子的郑嘉颖,独自现身香港购物热点铜锣湾买电器。

  最近香港天气正值潮湿,郑嘉颖也赶来连锁式的电店买抽湿机回家。作为精明的消费者,郑嘉颖细心聆听售货员说明不同品牌抽湿机的功能和效用,锁定心头好的他,即时付款,十分豪爽,还请店员帮忙抬走抽湿机。虽然被记者追访,不过郑嘉颖也只抛下一句:“大家身体健康。”

  到底这句话有甚玄机呢?追溯去年郑嘉颖的工作,开工拍剧时不时传来受伤的消息,早前还因伤脚一直在港休养,故此体验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。还有郑嘉颖的娘家TVB邀请他五月回巢拍摄电视剧《天眼》, 看准这次返港能好好休养身体和能跟家人相聚等机会,郑嘉颖宁推掉能吸金2,500万港元的两部电视剧,也愿意回港开工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