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杜汶泽黄秋生骂战 田蕊妮力挺老公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11日11:51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 近日杜汶泽在网上留言,引来黄秋生指责乱说话,两人掀起骂战。3月10日杜汶泽老婆田蕊妮到电台宣传新专辑,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时,田蕊妮毫不犹豫的维护老公。

田蕊妮称:“我就是百思不得其解,就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就他(黄秋生)要这样,他的英文名字叫ANTONY WONG,真的很想就把他改成是ANYTHING WRONG。”“我觉得香港是个言论自由的地方,不可能每个人都喜欢你,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可以表达的权利,但是从我的角度来看,杜汶泽都不是一个这样的人。”

 

虽然口舌是非有些影响心情,不过好在夫妻俩最近工作上都有好收获,也算是一种弥补。“上次我就问他,你的《豪情3D》什么时候上映?他说43日,我说那么巧,我的唱片也是那段时间就是那一天推出。”“最近就是我们两个就常常在一起,虽然就平常的生活不是常见面,但是我们的广告,他的电影广告就是在我的唱片广告的上面。”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