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黄晓明送“三手”豪车 baby喜笑颜开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06日09:33 来源:新浪播客

简介:

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,黄晓明以价值二百三十万港币的跑车作生日礼物送给Angelababy,正式公开恋情。但有传黄晓明买下的原来是张智霖的旧车,让港媒不禁评价黄晓明是个会过日子的人。

上周五,为庆祝女友Angelababy的二十五岁生日,黄晓明上演一幕“瞬间转移”,原来身在台湾的他,将自己连同兰博基尼战车,送给女友庆生。作为Baby名贵生日礼物的这台兰博基尼,根据资料显示2009年出厂,2010年落地。有传黄晓明所送的跑车已经是第三手,第一手由张智霖持有,中间曾换过一个买家。而该跑车的价钱则因此由一手价的三百六十八万,降至三手价的二百三十万,等于打了六折。

这辆车除了易过手,根据资料显示,这次的登记的是一家有限公司。而据报道,这家公司是属于Baby的私人公司,全部注册登记都要Baby本人!也就是说,Baby应该早就知道这辆车的存在,那么所有惊喜的表情都只是演技?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