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谢霆锋巴黎重逢旧爱 谈王菲不置可否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05日11:42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女神王菲现身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,每天行踪一举一动引起超高关注度,然而不仅如此,另一话题人物谢霆锋也抵达巴黎。而由于王菲在3月4日通过微博晒出多张法国的风景照片,化妆师Zing也上载一张正在车厢内为王菲化妆的照片,天后似乎是马不停蹄的忙着工作。但同处异国,如此巧合?立即引起不少人猜测两人会不会趁机会在当地相见?

  据悉,当地时间3月4日,谢霆锋助阵Valentino 2014秋冬发布,以一身蓝灰色迷彩西装,戴着黑超亮相,心情不俗的霆锋,应媒体要求除下黑超照相,他透露会在法国逗留十日,为大陆饮食节目担任主持的他,稍后更会去赵薇位于法国的酒庄。提到旧爱王菲也身处巴黎,霆锋淡然说:“是,好多人都来了巴黎。”至于谈到“新欢”文咏珊也身处巴黎,霆锋亦以差不多的答案回应:“是,好多人都来了,不答这些问题。”问到会否跟王菲见面,霆锋即不置可否谓﹕“我不答这些了,差不多了。”王菲方面也透过发言人指两人会聚面一事,只简单回应纯为幻想猜度不必多说,但众多的网友们仍然是满怀期待希望两人能有机会相见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