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马雅舒产后身材臃肿 约会洋老公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05日11:02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和马雅舒离婚后各自发展顺利,43岁的“四爷”吴奇隆和小17岁的“若曦”刘诗诗因戏结缘,去年11月认爱后速传同居,他也不避讳公开吻她脸颊,并坦言2人都见过双方父母。马雅舒则和澳籍老公詹姆斯甜蜜蜜,去年11月生下混血女娃,进展比前夫还快。

  近日,产后现身的马雅舒与外籍老公前往酒店被拍。当日,马雅舒戴黑色小礼帽,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,开着银灰色座驾驶出自己居住的公寓,副驾驶座正是其老公詹姆斯,两人此次出行并未带出生不久的爱女。随后,车子停在北京国贸附近的高档酒店。下车后,她亲昵挽着老公手臂,一路有说有笑走进酒店办理入住手续,心情显得十分愉悦,也许是产后还未完全恢复,马雅舒看上去脸型圆润,身材略显臃肿,但与老公的恩爱表现完全是幸福肥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