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张柏芝移民后首亮相 黄磊曝已生二胎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05日09:27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自从移民新加坡后,许久没有在内地露面的张柏芝3月4日现身上海,加盟东方卫视制作的女性才艺情感真人秀——第二季《妈妈咪呀》。当天,一身亮粉色裙装亮相的柏芝显得气色不错。虽然柏芝在台上的话并不多,但言语中却透露出独自带着两个孩子,生活的不容易。

  第二季《妈妈咪呀》除了吸引到“辣妈”张柏芝、黄舒骏、程雷的加盟外,“妇女之友”黄磊的重磅出击也是格外引人瞩目。最近有媒体爆料称,黄磊和孙莉也加入了“生二胎”的行列,当天黄磊也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。

  简单的八个字无不透露出黄磊现在生活的幸福。如今,有女万事足的黄磊更是亲手作羹汤,娱乐圈人送外号“黄小厨”。

  忙着照顾老婆孩子,黄磊也不忘努力赚奶粉钱。第二季《妈妈咪呀》也是黄磊的首次荧屏真人处女秀。虽然黄磊号称“偶像派歌手”,但也不敢在“音乐才子”黄舒骏的面前班门弄斧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