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张柏芝与好友热聊 无奈被拍自嘲移居非洲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04日11:06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许久未在公众荧幕上露面的张柏芝,虽然表面上为了两个儿子定居新加坡并改变生活方式,但是她对艺人的生活根本没放下。近日,张柏芝启程到上海为电视节目《最强大脑》任嘉宾评判,疑要跟随王菲同走复出之路。当天张柏芝身穿皮风衣带着黑超,背着吉他与化妆师Rick Chin现身机场,虽有大批记者拍照,不过张柏芝并未理会镜头,依旧与身边好友有说有笑,看起来心情大靓。据悉,这次柏芝到上海录影节目,“都敏俊教授”金秀贤都是嘉宾之一,问柏芝有否看过《来自星星的你》这套剧?柏芝幽默笑言:“我抬头看星星就有,最近忙照顾小朋友,所以没有时间看,之后有时间都想看看。”

  为了令两个儿子Lucas、Quintus有宁静的生活,爱子心切的柏芝带同两个儿子移居新加坡,怎料,平静生活再起波澜,当今香港最受瞩目的星二代,Lucas和Quintus不管走到哪始终都躲不开媒体的视线。经常会有传媒拍得她们三母子在新加坡生活的照片,柏芝对此直言有点不开心,她无奈地表示:“这种事都不是我可以控制到,再这么下去,真是要移居去非洲、蒙古!”但柏芝也表示“很享受现在的生活,两个儿子也很喜欢这里的学习环境”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