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黄晓明baby甜蜜私照流出疑似好事将近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03日06:40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与杨颖(angelababy)公开情侣身份后,身边的朋友都替两人高兴。而baby的摄影师好友更公开了两人于数年前的情人节亲密照片,两人搂作一团,幸福满泻。

  Mikoco一向是baby的好友,她在网上发布了拍摄一组亲密照片贺好友公开恋情,又写道:“终于可以发这组照片了。祝福我最好的朋友。现实版的王子和公主。你们的故事比《星星的你》更精彩,哈哈haha。几年前的情人节相sweet,angelababy要幸福呀!love u!”

  虽然两人公开恋情惹来不少抨击,但亦有网友为他们抱不平:“说坏话的也只是凡人羡慕嫉妒恨,明明很养眼的一对。我觉得晓明做得好样的,这种公开是给大家一个超大的惊喜。”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