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刘嘉玲对嫣然信心 熊黛林不怨城城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02日15:25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1日,刘嘉玲、李玟、熊黛林、吴千语等皆盛装出席某慈善舞会,现场春色盎然,让人大饱眼福。嘉玲姐酥胸半露,成为当之无愧的秀场女王。刚刚与老公梁朝伟旅行返港的她,更是掩不住的幸福满满。不少女星对素颜照都是避之唯恐不及,不过霸气的嘉玲姐却是迎难而上,大方在微博上传素颜照,引来关注无数,不过嘉玲姐却毫不在意。

  近日有报导指李亚鹏涉骗取巨额捐款,当中也包括刘嘉玲所捐的170万,但刘嘉玲表示对嫣然天使基金有信心。

  近来黄晓明和Angelababy终于公开恋情,让娱乐圈这桩陈年旧案得以大白天下,相较幸福女主角Angelababy,曾经的“天王嫂”熊黛林感情之路就坎坷不少,不过Lynn却似乎并没有怨言。

  土豪晓明教主,一出手就是价值200万的名跑车送女友,让不少女生羡慕不已,而同在密恋中的吴千语就放话替男友林峰解危机。

  一袭绿色露肩裙亮相的coco李玟,依旧笑靥如花,马年工作满档的她不知道有没有打算生一个马年宝宝了?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