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邱黎宽被萧敬腾连累 收面包虫恐吓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01日15:48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相信大家都还没有忘记,那个悲催的萧敬腾被泼粪后又收到了恐吓信,可是谁能想风波竟然愈演愈烈,甚至殃及池鱼。日前,《大尾鲈鳗》导演邱黎宽在和老萧一同录节目时,只是“稍稍”为老萧鸣不平,结果不多时也同样收到一封指名道姓的信,居然又是冥纸和面包虫!而且白色信封底部还渗出不明咖啡色液体,散发腐臭异味,比老萧那份有过之而不及。报警后,邱黎宽还十分“好脾气”地在网上发言:“下次要寄冬虫夏草,冥纸改日烧给你”,幽默呛声惹得众人点赞。

  目前警方仍在加紧调查,相似的恐吓手法指向作案者为同一人的可能性。而有不少看客就怀疑到之前幸灾乐祸的萧敬腾“脑残粉”Yuki头上,近期还有节目专程请她做客,要她发誓跟案件无关,但她就只言清白不肯发誓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