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午马出殡成龙洪金宝扶灵 曾志伟忆往昔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3月01日14:59 来源:新浪娱乐

所属专辑:香港艺人午马去世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午马2月4日家中病逝,3月1日于香港红磡世界殡仪馆举殡,遗体将移送沙田富山火葬场火化。午马生前好友姜大伟,洪金宝,高丽虹,曾志伟,元彪,狄龙,丁羽,柯俊雄等到场致祭,送别好友最后一程。大殓仪式过后,成龙,石天,姜大伟,岳华,曾志伟,狄龙,洪金宝,唐季礼负责扶灵,八位大佬分别站在棺木左右两边,神情肃穆哀伤缓缓走出。午马遗孀和女儿一同手抱遗照上灵车,灵车于中午十二时举殡,遗体随即移送到火葬场火化。

  曾志伟与午马相识多年,透露曾经与他有一段开心的相处时光,现场,曾志伟回忆与午马的过往点滴,并自认深受其影响学到很多东西。如今,午马的遗体已经火化,据曾志伟透露,午马走的时候身体还是暖的口唇还是红的,还在临终前将事情都安排好,买了房子留给自己的妻子与儿女。

  另外,岳华亦代表午马嫂和其女儿读出悼念信,痛别至亲,内容如下:午马我的至爱!!!没想到这幺快就要送别你……太多太多的不舍,太多太多的依恋。有缘与你相伴了二十个春秋,二十年的岁月里充满了你温厚的爱,你总是说要人间见我白头,可你又为何走的如此怱怱……痛失你,我虽生犹死,告诉我,天上人间我还能再重逢你吗?爹哋,坚强如你,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你都是来去自如,潇洒如你,清清静静面带笑容坐化而去。难以置信你就这样走了……我会带好女儿,把对你的爱全部倾注给她,你安心去吧!我和女儿会带你回家,你在家里的一切都会为你保留,在我和女儿心中你从未离去……我今生难以放下!如有来生,你若是高官,我做那夫人,你若是乞丐,我就是乞丐婆。永远的午马太太……冯马艳 TUNGSTAR/文并视频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