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何韵诗被指户外广告向同性恋人示爱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2月28日11:40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何韵诗与“女友”邓九云不知不觉拍拖已近三年,近年两人爱得缠绵,既然已经昭告天下,自然不在避讳,在网上频频传情。近日,网上流传一张澳洲某商场外的巨型广告板照片,广告板中写上“GOO LOVE JOANNE”,其中“LOVE”以“心”取代,由于何韵诗与邓九云的英文名是“GOO”及“JOANNE”,加上照片摄于情人节,有网友直指何韵诗买广告哄女友。

  据悉,有网友于二月十四日在微博晒出照片,并冒死标签何韵诗及邓九云,最后留下“Happy Valentine's Day”及两个心心,即惹来不少“菇迷”议论纷纷兼留言大赞甜蜜及追问详情。有网友直指是澳洲“菇迷”买广告来送给偶像,祝愿两人恩恩爱爱,但未见何韵诗及邓九云留言及转发。

  其实何韵诗不时给“女友”惊喜,早前正逢女友31岁生日,何韵诗一早就在微博晒出一幅小姐与狗的图画贺寿,她写到“生日大快乐小姐9跟小姐狗”字句,然后附上6个生日蛋糕图案。相隔不久,邓九云在微博上发布素顏揽狗照片,同时展示一套梦寐以求的故事书,称:“小时候只有三本,好想要全套,好开心阿!我是Little Miss Nine!!!!! Thank you!”看到邓九云如此甜蜜地晒“生日礼物”,想都不用想肯定是何韵诗送上的贴心礼物啦。TUNGSTAR/文并视频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