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何韵诗被指户外广告示爱同性恋人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2月28日09:32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的报道,何韵诗与“女友”邓九云不经不觉拍拖已近三年,近年两人爱得痴缠不时在网上传情,近日网上流传一张澳洲某商场外的巨型广告板相片,广告板中写上“GOO LOVE JOANNE”,其中“LOVE”以“心”取代,由于何韵诗与邓九云的英文名是“GOO”及“JOANNE”,加上照片拍摄于情人节,有网友直指何韵诗买广告哄女友。

  网友Kerbiek于二月十四日在微博上载照片,并冒死标签何韵诗及邓九云,最后留下“Happy Valentine's Day”及两个心心,即惹来不少“菇迷”议论纷纷兼留言大赞Sweet及追问详情。有网友直指是澳洲“菇迷”买广告来送给偶像,祝愿两人恩恩爱爱,但没见何韵诗及邓九云留言及转发。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