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频:小S老公疑回应炒股案 称灾难后是恩典

按住此条可拖动

娱乐 - 热门视频

正在加载...请稍等~

视频信息

0

发布时间:2014年02月27日09:42 来源:新浪娱乐

简介:

  新浪娱乐讯 小S老公许雅钧先前卷胖达人内线交易案,被检察官要求从重量刑。事件发生半年多,除小S起初公开向大众致歉外,许雅钧神隐至今。不过,日前,他都在连续微博现身,发文称:“在每个灾难的背后,也都包含了恩典的种子。”“人之谤我也,与其能辩,不如能容;人之侮我也,与其能防,不如能化。”这是他继去年7月底美国度假后,首次在网上发声,还附了一张迎向光明的照片,看似对官司乐观,似乎从炒股案中受到了诸多启示。 不少网友纷纷要他加油,希望他“好好爱S”,祝福两夫妻“百年好合”。

  网络资料显示,许雅钧父子自从去年6月得知胖达人由盈转亏后,为规避亏损,从7月底到8月中旬,陆续将手中数百张持股全部卖出,更夸张到卖得一张不剩。其中许雅钧卖最多,规避亏损1301万元。

 

评论列表,正在加载中...